二少Anly。

主玩剑三&第五。|佛系文手,儿童画选手,更新随缘٩( 'ω' )و

Le temps écoulé.

APH/黑塔利亚同人。

普法倾向,文笔略渣。


今天的雨下得特别的喧嚣,像粗暴的大汉不断敲打着窗口。

在这种天气去认真看一本书籍或者是一份报纸,噢,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请原谅我无法在听到滴滴答答的雨声敲打窗口无限的重复中冷静下来。

——自从亲爱的英国人炸毁了那可怜的厨房之后。

 

弗朗西斯放下了手中的艺术类书籍,抬眸看着被风雨洗涤的玻璃窗户,手挠上中间的头发稍作梳理,拿起了放在隔壁小桌上的橡皮筋,将后面长出来的头发扎成一条小辫子。

不觉意打了个小小的哈欠,他打算起身走到客厅跟普鲁士人好好的聊天解一下这短暂的闲闷,可当走到房外的时候,原本应该坐在书桌上认真写着日记的基尔伯特却趴在桌上睡着了。

一下子觉得自己失去了解闷对象的弗朗西斯走到熟睡的普鲁士人身旁,想到了一个不算是太大的玩笑。

那就是去看对方的日记里记录着些什么事情。

弗朗西斯小心翼翼的从重重压住日记不放手的基尔伯特中抽出了日记本,那是一本看上去有些陈旧,就连纸张也变得深色的本子。

他想,这应该是对方很重要的东西才对,不然也不会每日记录以至于日记多得连这么大的仓库也快要没有位置放。

最后,他决定翻开第一页开始看了日记的内容。

 

15/2

今天的本大爷也帅得跟小鸟一样!

去买东西的时候碰上west了,比上次见到他的时候还要长大了点啊!

……不过也是呢,毕竟都过了那么久。

真怀念小时候的west呢!

 

连续翻了几页日记,弗朗西斯都看到一个共通点,“小基尔……还真是每天说一次同样的口头禅呢”揉了揉额头不禁感叹道。

将本子从开头看到结尾,并没有发现任何有趣的东西,只好试着将日记本翻到原先的页数打算还原原本属于它的位置以免不被普鲁士人怀疑。

而就在这个时候,弗朗西斯觉得嘴唇有了一点余温,久后才觉意过来原来是被普鲁士人的嘴唇覆上了。

他看了普鲁士人,笑了笑。

 

“原来你一直醒着的麽,小基尔?”

 

 

 

                                                  End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少Anly。 | Powered by LOFTER